东东西西

快乐熬夜

半夜睡不着想的乱七八糟的

我今天化了一个完美的妆,头发香香的,能明显感觉到肚子没有了。我觉得今天我真的很好看。


去上班的时候,我很开心的和阿姨们叔叔们打招呼,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走路都是那种开心的轻快的。疫情又严重了,周边的小学都放假了。


饭店老板家的二儿子很可爱,我很喜欢他,小小的一个,七八岁的男孩子正是活泼好动的时候。看见他就会想到张真源和张嘉元的小时候,母爱爆棚。


冬天的风真冷啊,我出去送饭的时候,风打到脸上,我就在想,张嘉元出去骑摩托车应该比这个还冷吧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叔叔阿姨们想给我介绍男朋友,可是我不敢告诉他们我不想结婚。原因是他们会告诉我妈,我妈会担心,还有就是他们不会理解我的。我费力气解释半天也不会让他们懂我在说什么的,那就不说了,我就说我想晚结婚。


这两天沉迷于合成张真源,脑子里全都是那句我哩脑壳儿。张真源好可爱啊啊啊啊!!!晚上看了几个小故事,给自己整哭了。


张嘉元张真源,妈妈是笨蛋,但是妈妈还是很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