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东西西

快乐熬夜

21了,被热心的叔叔阿姨介绍对象。我非常认真且清晰的表达了我的想法,我还不想结婚。

如果不出意外得话,我将来会和一个跟我差不多的男人结婚,然后用我微薄的那么点工资养孩子,养车贷,养房贷,上有老下有小,我会很累。我虽然喜欢小朋友,但我也很烦他们闹脾气。就算老天爷眷顾我,让我嫁给高富帅,我们换个角度想,人家凭什么看上我呢,这个世界上的“傻子”和“瞎子”又不多。我也怕给不了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,不能让他(她)长大成为正常人。

我现在就是不接触,不了解,不眷恋,好好的努力的让自己变好。再去想别的。

我不否认婚姻里的快乐和幸福,但是我对于婚姻里的不幸福是承受不了的。我害怕这些。

我做不到百分百的相信别人,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把自己交付给别人。

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婚姻是幸福的,是美好的,我也祝福别人能够幸福美满,但我遇不到这样的婚姻的。

我也对未来有期待,我也希望将来能够遇到一个对的人,去开始一段对的关系。这个的前提是我自己变好。

婚姻是人生的一段过程,它不是全部,也不是最终的归宿,我可以选择经历,也可以选择不经历。

结果不一定代表着幸福,不结婚也不一定不幸福。

现在的我对于成家立业只有立业,没有考虑成家,为时尚早。

我是个笨蛋,我怕我经营不好这些关系。

总结一下,我有不结婚的打算,但是如果遇到一个好人,我可能会结婚。但是概率不大。


评论